誰上我的床

星期日在家
弟弟放了一片DVD來看
叫做<誰上我的床>
超好笑的啦
讓我想到幾年前看到的另一部韓國電影<色即是空>
一樣都是校園裡的事
一樣都是繞著男學生打轉
但<色即是空>裡要給予的觀念,用很沈重的劇情表達
<誰上我的床>卻是可以從頭笑到尾
當然,它所要傳達的意念也就沒有<色即是空>來得嚴肅
 
韓國人我其實不太認得
不過我認到了一個
在<Hello!小姐>裡演風流表弟的男生
這部電影裡他同樣演花花公子型的學生
我想是他帥氣的外表把他定型了吧
 
就像昨天<冰火五重天>的來賓是康康
高凌風、小鐘、白雲是特別來賓
有一段就是高凌風說小鐘
長得太帥了
會影響到他當諧星的路
後來想想
對吔!他的長相演喜劇不好笑
演正經劇又不會想到他
他的演藝之路果然辛苦
 
———-我是ps線———–
星期天晚上
洗完澡要換衣服上台北
衣服是有啦
不過
穿回來的短褲在換洗
能穿的長褲都在台北
我就拿了件依欣之前捐獻給我的edc的褲子
沒想到
胖到褲頭的魔鬼粘黏不住一直爆開啦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放映室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發表迴響

